幸福的味道 The taste of happiness

最近,母亲大人爱上了一本新食谱 “蔬菜,就是那么好吃”。那本食谱教她把我们不喜欢吃的蔬菜都烹调得美味透顶!以她阅谱无数的经验,这本书能让她爱不释手,还果真有两下子呢!

她上个星期端上一道“宫保莲藕”,看似肉片,吃象薯条,她不说,没人知道那是原本没什么味道的莲藕!大伙儿吃得津津有味,连母亲大人自己都在那儿赞个不停,我超爱那道菜,它让我爱上了莲藕!

今天,他又煮了一道“咸蛋金瓜”。这道菜看上去普普通通,但吃下去,保证赞不绝口!金瓜的甜,配上咸蛋的咸,混合在金黄色的泥团里,还夹着一些未化成泥的金瓜片,这对我来说就是。。。幸福的味道!

身在有母亲大人存在的家,我感觉很幸福,感恩万分。希望我赶快处理完一些事,能空出时间向母亲大人学一两手,好让我以后也能传递健康的幸福味道。

希望大家吃得健康,多吃蔬菜!


我爱你,妈妈。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