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的情谊 Precious friendship

点算着即将要忙碌的事,今天在朋友面前脱口说出了寻星4,当中的一位兴奋地说:“我要去!”。我不禁想起,两年前的寻星3,它也有参与,也玩得很疯狂。她告诉我,她和那时候的组员,至今都还有联络,最近还打算相约到文德甲新的购物广场一聚。可见,当年的营会真的办得挺成功的。虽然游戏方面还有待改善,却成功建立了组员间深深的友谊,还留下了“粉丝”。这不就是当年办营会的目的吗?

我想为寻星四努力到底的决心再次被激起,我已预料到,这一次的寻星会比上一次的好,我非常期待,已到了迫不及待的地步。。。 每一次办营会,人与人之间的感情都会变好,还会给彼此留下许多美好的回忆,甚至还累积了难得的经验,让我们更加珍惜彼此。中学生涯,就是要这样度过,才显得精彩、才显得有意义、才显得完整。我想说,我的中学生涯,因学海而完整,因学海而美丽。

我终于体会到那句话:

若说我的记忆是一幅拼图,那学海就是我不想忘掉的那一块拼图。

XJ 13179~ 我爱学海。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