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年开始 New semester Starts

今天是2012年,新学年的开课日。虽说非常想念班上的同学,但我并不希望开学日这么快到来,因为我下决心要在假期里完成的事都没完成,而且还多了一大堆需要赶快解决的事。

假期里到底都在忙什么?想一想,满满的就只有培训营。从筹办到检讨,后来就是新学记资料和一大堆的稿件和报告,今届的秘书特别忙,但学到的事却比别人多,都不知道应该哭还是应该笑,就来个哭笑不得吧。。接下来的日子,应该又会忙得不可开交,现在还得兼顾学业,不然又被母亲大人念个不停,我也不希望自己顾此失彼。但是最近好像做了很多错事,一直被骂,也许是压力太大吧,我要赶紧协调回来才行。

新学年,新程序,校内许多程序都换了,也来了很多新老师,班上也出现了新同学,课室里,气氛不热,希望过几天就会恢复昔日的喧哗和欢乐。上了中五,成了大哥大姐,感觉有点不一样,因为已经没有学长或学姐在学校指教,感觉上,许多事物都要自己担当,有点战战兢兢。可是,也代表着即将要从各团体荣休,交棒予下一代,有点兴奋。

一起来倒数农历新年吧!我想在那之前,把想要处理掉的事都完成。到了那时候,看看有没有成功,再数一数为完成的事,所以,想获得你的鼓励!


今天离农历新年还有19天!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