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时间赛跑 Race With Time

今天终于领课本了!老实说,我一直都在期待,但最近的忙碌真的让我没时间去细读课本。我还需要一些时间去解决一些事。。。今年的课本竟然有20本!大家都带着“沉重”的脚步回家。像大明星一样在课本后面的贷书资料表写上名字,突然看见一本姐姐用过的,惊喜又兴奋,但又有九本需要包的书,心情又冷掉了。最近忙的事又多了一件,家里的书柜还是一团乱,根们没空去收拾,那些课本,恐怕要搁在柜子旁一阵子了。明天,学校社团又要开会了,我身兼多位秘书,又要写报告了。地球可真是不会绕着自己转啊,我要和时间赛跑才行了。

我一直想在这中学的最后一年,给自己留下辉煌的历史。今天,幸运地,有位朋友找我加入她的组合,进攻今年的时事常识赛,我像中了乐透,一脸欣喜,马上答应。今天开始得看报纸了,但怎么也没想到,我竟然用了一整天来读报纸。从国内新闻到国际新闻,再由体育新闻读到娱乐新闻,我一会儿阅报,一会儿看电视的,就到了夜晚。也许我的阅报技巧有待加强,希望过几天,我能用十分钟就把它看完,不然我还得绕地球转好久才跟得上时间。
你要不要也来挑战?今天开始阅报吧!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