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遇见 Nice That We've Met

这天 
踩着小铁马
背着你的书
到你也许会出现的地方
去碰碰运气
想遇见你

礼堂里
昏暗的观众席
找不到你的身影
望不见你平时爱坐的位置
想着也许
你并没有出席
没有看到你爱看的传统舞蹈
没有拍到让歌星记得你的照片

晚会结束
走了好几圈
想说这次偶遇失败
离开前竟看见你在座位上
不知道是不是在等我找到你
无论如何
遇见你是幸福

走到你面前
做好心理准备
也许很难再见到你
却还是忘了认真记住你的脸
内心澎湃
却说不出多少句话
掏出了你的书交给你
仿佛把你的真心也还给了你
还你自由

往后的日子
还是会不时想起你
但不再期待你的信息
会回忆你对我的好
偶尔为这段感情流泪
那个一直等不到的答案
就让它停留在未知
你到我生命里给我上的课
将深深烙印在我心里

哪天有缘
我们再次相见
愿你我都展现更好的一面
还能互道一声  好久不见


Comments